全球十大盛產美女城市 瑞典斯德哥爾摩排第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一站,瑞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國家都會有個城市盛產美女,例如日本秋田、大陸重慶、俄羅斯等等,各種美女票選調查也層出不窮,但最近一項根據美女品質、數量和是否容易交談的調查,重新選出了10大產漂亮女孩的城市,男士們準備來場美麗的邂逅了嗎?

1. 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斯德哥爾摩的美女知道如何享受自己,她們受過高等教育,友善的個性,讓你跟她們相處後,每天都覺得很愉快。

2.丹麥,哥本哈根(København)
哥本哈根的美女也許可以號稱世界上最親切的美女,而且哥本哈根人都很開放,似乎隨時都可以準備約去酒吧喝一杯。

3.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布宜諾賽勒斯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城市,南半球的豔陽,讓這裡的美女彌漫著自然美,熱情友好且很親切。

4. 保加利亞,瓦爾納(Варна)
保加利亞是一個沒有毒品法、享受無拘無束自然美的一片樂土。這裡的女士都很有教養,並且非常關愛自己的身材,充滿了迷人的魅力。

5. 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
美國大部分的女孩都會想來到洛杉磯工作、生活,她們希望在這裡實現自己的理想。有人說,看到洛杉磯的美女,常會讓人覺得詞窮,因為根本沒有任何語言形容她們的美。

6. 俄羅斯,莫斯科(Moscow)
俄羅斯的美女總被戲稱為「金絲貓」,這裡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美女,不僅僅是因為她們皮膚白晰,熱情友好得個性,襯托著她們的高挑美麗。

7. 委內瑞拉,加拉加斯(Caracas)
委內瑞拉產出的環球小姐可是世界上最多的,因此在加拉加斯路上,看到一票擁有驚人美貌的女孩走過,可是一點都不奇怪。

8.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
蒙特利爾無疑是加拿大最盛產美女的城市,這裡眾多的大學年輕美女都具有獨特的時尚品味,而且還能說一口浪漫的法語。

9.以色列,特拉維夫(Tel-Aviv)
在希伯來文裏,特拉維夫的意思是「春天的山丘」,與以色列國境內動輒三四千年的考古現場比起來,發展不過一百年的特拉維夫,如此吸引著無數觀光的各國遊人,因為這裡有世界上最好看的女子,也許是因為特拉維夫女孩們獨特且迷人的綠眼睛吧。

10.荷蘭,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在最受男性旅遊者青睞的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由衣著時尚、活力十足、大膽開放的美女構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荷蘭的美女時尚、幽默,是男士想相伴終生的約會對象。

這些城市以往在美女票選中,總是榜上有名,可見美女基因還是歷久不衰的存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