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裸漢陸續現身!火車性愛趴2男到案  11人仍神隱

我們想讓你知道…表哥、表弟見面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社會投下一顆震撼彈的火車性愛趴事件,29日又有2名「裸漢」到案說明,分別為27歲羅姓男子和25歲張姓男子,皆從事自由業,若再加上先前已遭約談的主辦人蔡育林、女主角小雨等12人,則目前25名涉案人之中,已有14人出面說明,剩餘11人未到案,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釐清案情。


▲火車性愛趴,十八裸漢陸續到位。(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鐵路警察局指出,全案仍有部分當事人未到案,警方會持續調查,釐清案情。若全案有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部分,也會先依法開罰。

據了解,這場台鐵列車包廂淫趴共有25名男女涉案,除主辦人蔡育林(39歲)與女主角「小雨」、18名「癡漢」外,還有2名女助理及3名糾察隊員。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火車性愛趴非首次?蔡育林疑黑牌領隊 一手策畫全都包

台鐵性愛趴 王育敏:兒少法網路規範不足

小雨戰火車癡漢惹議!王蘋:比亂丟垃圾的人有公共道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