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生10大憾事 太早結婚積蓄少都上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24歲人生才剛開始~

▲根據英國研究,現代人普遍每週花上45分鐘在後悔。(圖/取自於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有人說過,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後悔」,你有後悔過嗎?如果有,那又是什麼呢?根據英國一樣調查顯示,現代人最後悔的事情如大家所料,跟「生活」脫離不了干係,第一名是「錢存的不夠」,其次是「就學時代沒有好好努力」,再來就是「沒有好好運動」。

據《每日郵報》報導,參與這場調查的人數共2000人,根據調查顯示,每個人平均每週花上44分鐘在「後悔」,而其中高達四分之三的人不相信生活可以遠離「後悔」。而後悔內容相當廣泛,其中佔最大比例的是情感生活約20%、其次是家庭18%,在來是職業16%、健康14%及資產14%。

調查也發現,人生感到後悔的事情種類很多,包含沒有適時表白、年輕時沒有努力、不能重新修補一段破碎得友誼等,而人們在生活中平均有兩件最後悔的事,其中17%的人表示會把這些事情怪罪到別人的身上。然而,這其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認為,這些令他們後悔遺憾的事情將促使他們更積極,並從過往中記取教訓。

▼人生10大憾事(製表:ETtoday.ne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閏年今多229一天 4年一閏逢100倍數不算數

捷運中和線9月起改接新蘆線 往東區省5元車資

來不及交作業怎麼辦? 五大步驟教你解決

算命SOP化 命理師男女通殺台詞:「不能早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