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交作業怎麼辦? 五大步驟教你解決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本文章後要記得看最後的警語喔!


▲無法如期交作業?五個步驟解救你。(製表:ETtoday.ne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戲稱,大學生有四個必修學分,它們分別是愛情、社團、打工以及課業,尤其現在這種有去考大學就幾乎能上的年代,學生最應該看重的課業反而往往被放在「重要事項排序」的最後一位。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一組名為「如果來不及交作業該怎麼辦?」的圖片,就反應出現在大學生總是把作業拖到最後一刻才交的心態。

那麼,究竟來不及交作業該怎麼呢?其實,只要簡單五個步驟,就能輕鬆達成。

一、打開你的Word,在裡面隨便鍵入幾個字,接著將其存檔。


二、把該檔案,以記事本打開。(在該檔案上以滑鼠按右鍵-->內容-->將開啟檔案的程式由Word改為記事本。)


三、用記事本打開檔案後,會發現裡面的文字變成一堆亂碼,不用理它沒關係,接著隨便刪除部分內容,再按下儲存檔案。


四、再重新以Word將該檔案開啟。


五、打開檔案後,會發現出現了「無法開啟該檔案」的訊息。


進行到第五個步驟後,就可以把檔案寄出去給老師囉!但寄出的同時,也要趕緊把還沒寫完的作業給補完(當然啦,也有可能你先前根本就一點都沒動),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一班有4、50個人,通常老師不可能在第一時間就看你的作業,等他看到而且發現打不開並通知你時,也許已經過了好多天,這時你先裝傻說可能是檔案出錯了,再趕緊把趁著這幾天所補好的作業重新寄出去吧!

「如果來不及交作業該怎麼辦?」雖然看似搞笑,但也很值得大家去思考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教學;畢竟對學生來說,課業本來就該擺在第一位,若是交作業,甚至是上課搞到最後只變成是師生間的諜對諜或是虛應故事,那教育將會變得毫無意義可言。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本網不鼓勵學生以本文之投機法應付作業。

男人如公牛? 較易被紅衣女性吸引

美極了!結婚聖地 帕華洛帝譽「上帝賦予的美麗天堂」

你中了幾項? 日本男生不能理解女生的10種行為

橙果設計!興農牛吉祥物亮相 朱學恒:怎麼可以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