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口誤 中台禪寺變惟覺禪寺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可以啦!就像佛光山,一定會想到星雲大師。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總統馬英九12日南下中台灣,為總統勝選舉行地方感恩茶會,中午來到南投中台禪寺和主持惟覺老和尚聚餐,在致詞時卻把中台禪寺講成「惟覺禪寺」,當下馬上引發笑聲,馬總統才趕緊改口,臉上表情頓時好尷尬。

中午時間,總統馬英九到南投中台禪寺和主持惟覺老和尚餐敘,當然總統得致詞一下,「惟覺禪寺開山方丈,啊!哈哈。」

這真的好尷尬,中台禪寺變成了惟覺禪寺,馬總統馬上發現趕緊改口,「對不起,惟覺上人,中台禪寺,開山方丈惟覺上人,抱歉!」

這一講錯,引來哄堂大笑,倒是馬總統臉上表情頓時好尷尬,來過中台禪寺好幾次,卻把主人名字和禪寺混在一起。

感謝中台灣鄉親,馬總統到台中、南投舉辦感恩茶會,被視為藍軍鐵票的中台禪寺,每次選舉都是大陣仗動員投票,總統當然得來感恩一下,卻把主人的地方、名字顛倒,真的好糗,看來馬總統得好好的熟背一下。

▼中台禪寺出家弟子投下神聖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