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美腿妹 一腳踹倒襲臀色狼

我們想讓你知道…襲臀色狼玩仆街,呵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可別以為美女都是好欺負的,大陸有個色狼在菜市場,遇見一位穿短褲露出美腿的辣妹,竟然心生歹念,刻意靠近偷摸辣妹的臀部,沒想到辣妹毫不客氣,當場把這個色狼踹倒在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紀錄下來。

這位穿著超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的辣妹,正在菜市場買菜,想要展現出她賢慧的一面,沒想到就因為打扮太過搶眼,引起一名上半身打赤膊、心生歹念的色狼注意,他刻意繞道走向辣妹的後方,然後伸出鹹豬手摸了一下辣妹的臀部。

辣妹第一時間嚇了一跳,然後毫不猶豫的把美腿抬起來,狠狠的使出「無敵金剛腳」把色狼踹倒在地上,這下子換成色狼嚇傻了,坐在地上好一段時間不敢站起來,還故意看自己的東西有沒有摔壞,好化解襲臀被發現的尷尬。

這時再慢動作看一遍,辣妹被襲臀時,本能就用手向後揮了一下,在確定有打到人後,先是狠狠瞪著他,同時腦袋立刻分析,用手已經打不到色狼,那就不要忘了,自己還有一雙修長又美麗的長腿,所以馬上看準目標,自己哪裡被摸,就朝色狼的相同部位踹了下去。

原本以為辣妹不敢張揚的色狼,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跌倒在地,雖然當時還故作鎮定,但腦海裡已經在後悔遇上了一個辣手的美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