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受不了的女人行為 吃相糟糕居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相果然最重要,女孩們注意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必有許多女性想成為男人心中的夢幻女神,為了幫助女性提升在男人心中的評價,日本「news.mynavi.jp」網站調查出了9種「日本男人最受不了女性的各種行為」,其中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女性的「吃相」,日本男性最受不了女生吃東西時嘴巴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看來女性朋友們在心儀的對象面前可得顧及吃相。


▲調查顯示,日本男性非常在意女性吃東西的禮儀。(圖/翻攝自網路)

假如能參考,並且避開以下條列的調查結果,或許能讓女孩們的形象大大加分。

一、吃東西時,嘴巴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56.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身體某個部位不停的晃動,例如腿。(24.8%)

三、喝酒醉,而且爛醉如泥。(19.2%)

四、與男性說話時更顧形象,聲音態度和與女性說話時截然不同。(18.8%)

五、大聲擤鼻涕。(18.4%)

六、直接在辦公桌上補妝。(14.8%)

七、不停的用手指玩頭髮。(10.4%)

八、在公共場所用直接鏡子整理儀容。(10%)

九、笑的時候嘴巴張很大。(10%)

以上日本的調查結果僅供各位參考,這9項行為雖然會讓男性受不了,但並不代表男性會討厭有這樣行為的女性唷。該調查樣本為250名22歲到34歲的日本男性上班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