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政府官員應加薪 網友:你有幫員工加薪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也很辛苦,我們也可以加薪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4日受訪表示,作總統、行政院長官員都相當辛苦,應該加薪,言論一出立即引起網路一陣叫罵,有網友認為,講這種話「完全不知民間疾苦」,更有網友怒斥:「都讓你們這些人爽就好了!」

嚴凱泰4日出席公開活動表示,現在做總統、行政院長等官員相當辛苦,薪水應大幅往上調,「現在好像在比誰錢少,誰才會做事,我認為不然」。他呼籲各界給政府多點信心、多點鼓勵,增加官員的薪水,才能讓更多人願意為政府做事。

一席言論立即引來外界反彈,有網友表示,政府說徵稅,財團說要讓政府加薪,那老百姓可以說什麼?「寡頭領導加上財團治國,台灣社會爆發勞工革命指日可待。」更有網友反問:「你有幫員工加薪嗎?」

嚴凱泰在2002年曾被臺灣《天下》雜誌票選為「十大最受佩服的企業家」,現為裕隆集團執行長,暨集團旗下企業裕隆汽車、中華汽車、台元紡織、華創車電、嘉裕西服等公司董事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