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捲尺哥」逼車打人 網友反關心騎士與女友感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汽機車行駛馬路上都變「火車」了。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民眾騎車載女友準備去參加婚禮,因不滿前方車輛沒打方向燈,只是按了一聲喇叭,竟然招來轎車上的火爆男子不滿,不僅惡意逼車,還衝下車嗆聲,甚至拿出捲尺打人,行徑相當囂張,網友看法仍是正反兩極,甚至還關心起女子的感情問題。

好端端的在馬路上騎車,但路上總會遇到這種人。影片中,前方一部黑色轎車突然煞車,沒打方向燈就往右邊移,後方機車按喇叭抗議,準備從左(內)側超車,結果在中線道被對方逼車,雙方火氣都很衝。

「我們待會要參加婚禮」正當後座女友試圖安撫騎士男友情緒時,狀況又發生了。雙方火氣都很大,汽車駕駛突然轉頭離開,不不..,不對,他是到後行李箱抄家伙,拿出一把皮捲尺要攻擊人。

十大武器之首~皮捲尺

眼見雙方起了衝突,「叫警察了,不要了,我拜託你(啊!)不要這樣。」後座女友制止不成,就因行車糾紛,兩名男子就在大馬路上互嗆打了起來。

影片上傳影音網站YouTube之後,騎士女友表示,當時男友沒有還手,「他事後說因為我當時哭成那樣他不想打架,警察來就說我們沒有還手是對的」。女子說,行車紀錄器並沒有拍到汽車駕駛打人的畫面,男友當時有用手擋捲尺有受點小傷,事後去驗傷提告了。

有網友則說,「汽車的煞車點都在斑馬線上,似乎有路口減速的味道?後車的超車應該是叭個兩三聲,然後切方向燈,閃大燈超車而不是叭長音;再來,選在內側超車,顯示出在安全度的選擇上有欠考量,單線道ㄟ!」這種車,你(騎士)選擇跟他衝突,本身判斷力就有問題了。

網友戲謔口吻,詢問女子是否該換掉衝動男友

更有網友關心起騎士與後座女友的感情關係,似乎是熟識友人提的建議,「果然你想換男友了,你看你的朋友都結婚了,妳男友當完兵了還這麼衝動,也沒給你名分,是不是真的該換?」

女子則回覆,「不~是我不給他名分的歐!他是真的對我很好,換了也找不到對我更好的了,只是他對於這類的是都很衝動而已,況且我也有錯,我跟他都有再進步的空間!」

網友也對騎士提出建議,不管當兵時是莒拳隊,或是詠春隊還是蔡李佛隊退伍,「後座有載人,還是自己心愛的女人時,你這種動作真的太不可取。」

事發地點就在台南市仁德區中華路上,雖然汽車駕駛不對在先,還被網友封為「捲尺哥」,但硬碰硬的結果,兩敗俱傷,馬路驚魂,這回拿的是捲尺,但下回若是抽出更恐怖的武器,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