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女茶藝師 林櫻茹人靚親切留陸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女經濟學。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陸客上阿里山多半會買茶當伴手禮,阿里山一帶的店家要怎麼留住陸客各有方法,阿里山公路中埔路段的一家茶行裡,有一名茶藝師不僅長得漂亮又親切,還曾經在大陸的茶藝比賽中拿下第三名的佳績,泡的茶香醇可口,讓陸客是讚不絕口。

「您好,裡面請!」進了茶行裏的陸客,一群人擠在店裏鬧烘烘的,急著要買茶當伴手禮,但是哪一種茶葉才適合,這時只見茶藝師林櫻如不急不徐的幫陸客解說。

林櫻茹說,「其實我到大陸去比賽,我也喝很多大陸的好茶,但是我特別推薦這個,因為它有一個高山的清香味,這是我喝過比較過它比較特別的地方。」

長髮、大眼的林櫻茹,不止長得白淨漂亮,還露出一股溫婉的氣質,她不時甜甜的笑著,讓人覺得好親切,一手泡茶的功夫,在大陸舉辦的茶藝比賽裏拿下第三名的佳績,美人加茶香,讓陸客喝來沒話說。

有陸客表示,「她的介紹非常詳盡,不愧為中國茶道的第三名叫季軍。」陸客說,「這裏茶葉很有名,買回去送朋友。」至於美女茶藝師介紹的怎麼樣?「很好、很好!態度很好。」陸客紛紛給予好評價。

林櫻茹表示,「很多陸客說他喝不慣台灣的茶,他喝習慣鐵觀音,喝習慣白茶,他喝習慣黃茶,我更能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麼,所以也更能把我們阿里山高山茶的特色介紹給陸客知道,所以我的銷售業績,大概多了2成到3成。」

在林櫻茹的茶香吸引下,陸客不止買到想要的伴手禮,更買的盡興,而林櫻茹就是茶行老闆娘的姪女,而老闆娘是曾經得到台灣第一好茶選拔賽第一名的女茶王,姪女當然也不能漏氣,除了會泡茶,還懂得各類茶的差異。

茶藝師林櫻茹表示,「他們指定要跟你合照,感覺很榮幸也很高興,然後有時候很喜歡他們,跟我拍完照,回頭對我說謝謝的那個笑容,我覺得這個笑容,讓我很開心。」

人美又親切,讓林櫻茹的人氣紅不讓,也成了茶行裏最搶眼的一顆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