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新女神劉冬爆乳紅遍微博 酷似林志玲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我都流口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上一名叫劉冬的性感美女最近爆紅,因為在百度人力資源部(HR)任職的她,以一襲低胸爆乳長裙出席年會,驚艷全場,而相關照片上傳後,也引發網友瘋狂轉載,有人稱她是新一代「宅男女神」,也有人認為她酷似台灣名模林志玲。

在8日舉行的百度2011年年會上,劉冬穿著一襲波西米亞風格的低胸長裙,走秀過程中,她不時拉扯小坎肩,更加顯露事業線。相關照片在微博曝光後,網友不僅瘋狂轉載,也紛紛對她加關注,截至目前為止,她的微博「劉冬jocelin」已增加數萬粉絲。

很多網友表示,看完照片後非常想加入百度;也有網友說,覺得劉冬長得很像林志玲,很有氣質。據悉,劉冬也在自己的微博轉發照片,但對於爆紅有些受寵若驚,「很多話找不到合適的方式表達,那麼,謝謝大家了,祝新年快樂。」

另外,有網友對劉冬資料進行搜索,驚奇發現她曾經參加過《我為校花狂》選秀節目。網上資料顯示,今年23歲的劉冬,身高大約170公分,去年剛從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畢業,興趣是看書及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