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三重劉德華」 瑞芳菜販林駿成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劉天王太寂寞,把另外3個天王也找出來吧!

▲瑞芳菜販林駿成貌似劉德華。

東森新聞記者楊凱、陳柔安/新北市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張長相酷似劉德華的菜販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合照,由於這名菜販長得與劉德華十分神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封他為「三重劉德華」;不過,經過追查後卻發現,這名菜販叫林駿成,他並非在三重而是在瑞芳市場做生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重劉德華」在瑞芳市場賣菜。

根據網友表示,「三重劉德華」就在瑞芳市場,記者一攤攤的詢問,根據商家提供的線索,終於找到這間賣菜的小攤販。面對記者詢問,老闆娘露出靦腆的笑容說,照片上的本尊就是她的老公林駿成,她表示,老公年輕時更像天王劉德華。

「我早知道事有蹊蹺,我的綽號就是『三重劉德華』,男人中的極品…。」這是電影《百變金剛》的台詞,這部電影也讓「三重劉德華」一夕爆紅。看看本尊,菜販林先生與劉德華相似的程度也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林駿成唱起《忘情水》,不但模樣陶醉,連聲音都很像劉德華,從側面的角度看,無論是深邃的五官或著是淡淡的笑容,還真讓人誤以為是巨星轉行來賣菜。不過,卻有朋友說他是「老版」劉德華,讓他好在意,直說自己跟劉德華年紀一樣,只是因為天天賣菜,所以才比較「操老」。

林駿成年輕時照片,有像天王嗎?

「三重劉德華」林駿成害羞的表示,自從網友放上他的照片,現在都有顧客搶著要跟他拍照,或著是指定要跟他買菜,在巨星外表的加持下,對他的生意確實大有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