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減肥成功 網友驚為天人!

大陸的芙蓉姐姐減肥成功,對照之下真的差很大!( 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芙蓉姐姐自從減肥成功後,再度成為網路紅人。只不過這次正面的反應遠遠蓋過了以往的冷嘲熱諷。看到狂減20公斤的芙蓉姐姐曬出窈窕的寫真、自拍,網友紛紛大呼「還好意思胖下去嗎?」

搖身一變為「女神」的芙蓉姐姐,也成了微博上的「勵志偶像」。她自己卻在微博中寫道:「我不想做女神,只想做一個平凡的人,不向任何困難低頭,勇敢的追求的理想。其實很多時候,我都非常脆弱,慟哭著想逃離所有的是是和非非,屈辱和誤解。想起那些把我當精神支柱的人們,想起那些需要我説明的人們,想起我的芙蓉姐姐愛心基金,想起我的演唱會我的奧斯卡,我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