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粉絲頂端的男人 政大生登韓節目與少女時代尬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封為站在粉絲頂端的男人!他說:「我也是沒什麼,就是不怕羞。」

▲綽號「梁媽」的政大傳播學院學生梁鈺杰(圖右),自學少女時代舞蹈拍MV,受韓國電視台邀請,登上綜藝節目與他的偶像珊妮同台。(圖/梁鈺杰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政大男學生梁鈺杰,是韓團「少女時代」的大粉絲,自學少女時代舞蹈,又自編劇情拍MV上傳Youtube。由於他反串成女生演出、拍攝手法細緻而引起韓媒注意,10月底他受到韓國SBS電視台邀請,登上韓國綜藝節目「Star King」與少女時代同台飆舞,羨煞全台粉絲,網友甚至封他為「站在粉絲頂端的男人」。

本來不擅長舞蹈的梁鈺杰,因為迷上少女時代才開始自學跳舞,如今精彩的舞蹈演出已經紅到韓國。他在節目上大方告白,最喜歡少女時代的珊妮,梁鈺杰透過節目翻譯解釋理由說,因為珊妮個子較嬌小,在舞台上通常都站在邊緣,所以攝影機也較少拍到珊妮,但是珊妮不因為這樣就輕忽演出內容,每個動作和細節都做得很好,連表情也不例外,令他十分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影當天,少女時代有潔西卡、蒂芬妮、珊妮和孝淵四人在場。Star King製作單位還先播了一段梁鈺杰自拍演出的MV,MV中梁媽拉起衣袖看時間,手腕竟然畫了一個手表,上頭寫著「我愛SNSD」逗得現場四人哈哈大笑。營造出神秘感之後,舞台大門打開,梁鈺杰頭戴金色假髮登場,一出大門就以精湛的舞蹈擄獲四人的心。

隨後梁鈺杰模仿少女時代歌曲「The Boys」,靈活跳出下蹲開腿的舞步讓現場驚呼連連,少女時代四人更是笑得開懷,給了梁鈺杰十足的成就感。現場主持人感慨得說「真的模仿得一模一樣!」現場四位少女時代成員也稱讚他「連表情給人的感覺都十分完美。」,整段表演被Star King形容為「震動SK舞台的破格演出」。

▲SK主持人邀請珊妮與梁鈺杰近距離互動,搶先全台粉絲在綜藝節目上與珊妮尬舞,讓他一圓美夢。(圖/梁鈺杰提供)

Star King主持人邀請珊妮和他近距離熱舞。梁鈺杰表示,「當時緊張到臉紅發燙!」、「我每天24小時想的都是珊妮」主持人也讓梁鈺杰與珊妮握手一圓夢想,這一幕不知道羨煞多少台灣粉絲。梁鈺杰本人目前是台灣政治大學和到北京清華大學的交換學生,儘管身在北京,但他仍不忘自拍擁有個人特色的少女時代MV。

這次他在北京各地的著名景點大跳「The Boys」,MV背景從北京紫禁城、天安門、頤和園、圓明園甚至是現代的鳥巢體育館之間不斷更迭,雖然經過的路人偶爾還透露出訝異的眼光,但梁鈺杰仍能大方的把每個舞步跳到位。梁鈺杰自己笑著說,「我也是沒什麼,就是不怕羞。」或許就是這份不受外界環境拘束的個性,才能讓梁鈺杰一路從台灣紅到韓國。成為「站在粉絲頂端的男人」後,身邊好友更期待,他能成為「站在演藝人員頂端的男人」。

▼梁鈺杰獲邀登上韓國綜藝節目「Star King」,不僅大秀精湛舞技,還與偶像少女時代同台共舞。(影音/Youtube)

▼梁鈺杰把握在北京交換的時間,在各大景點自拍的屬於自己的MV「The Boys」。(影音/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