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曾出寫真集《如果在天堂》 美麗身影讓人懷念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在天堂,如今妳確實在天堂...點一首青峰《雨中的操場》給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徐華鳳6日上午在台中榮總逝世,得年41歲。她2008年初檢查罹患胃癌三期,並以手術切除胃部,病情獲得控制。雖然她最後仍不敵病魔,但是展現出的抗癌鬥志與勇氣讓人敬佩,或許她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替丈夫留下新的小生命。

▲徐華鳳在鏡頭前總是用歡笑對抗病魔,樂觀態度讓人感動。

徐華鳳2009年與一路扶持的富商男友湯偉時在峇里島完婚,在大病之後,男友呵護身旁寸步不離,也感動了徐華鳳,更改變了她不婚主義的想法。

徐華鳳2009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說,「其實這些日子我覺得自己從沒把自己當病人過,所以恢復的還不錯,那從生病到現在,我覺得開心是很重要的,可以勝過很多……。」

徐華鳳在演藝圈留下不少作品,其中在1998年出了寫真集與專輯《如果在天堂》,留下她的美麗身影。對於較為年輕的影迷來說,她在2002年在《流星花園》飾演道明寺的姐姐,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延伸閱讀

圖集/徐華鳳罹癌病逝台中榮總 美麗身影讓人懷念

徐華鳳病逝/「放浪人生」見C奶好身材 美麗倩影吸睛

徐華鳳病逝/同性疑雲始終扯不清 與女製作人牽手逛街

徐華鳳病逝/開朗酒國英雌 好友爆醉後亂尿糗事

徐華鳳病逝/為活命 不惜狠切3/4個胃

徐華鳳病逝/癌症擴散脾臟、胰臟 仍想懷孕生雙胞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