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病逝/性感美女個性爽朗 曾傳同志情

▲徐華鳳病6日逝於榮總病房,死因則是癌細胞擴散,導致器官衰竭。(圖/資料畫面翻拍)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41歲的藝人徐華鳳6日上午驚傳在台中榮總逝世,她2008年初檢查罹患胃癌三期,所幸手術切除胃部,病情獲得控制,2009年終於與富商男友湯偉時修成正果,在峇里島甜蜜完婚。徐華鳳漂亮、身材好、個性爽朗,與同性、異性都能稱兄道弟,因此也曾經傳出同性情誼。

除了曾傳出與女製作人感情好到手牽手,與前經紀人Joey也交情匪淺。對於同性疑雲,徐華鳳曾用「哪個女生不會和媽媽一起上街,還不是一樣手牽手」來比喻,也表態:「男人和女人之間,我一定選擇男人談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華鳳2011年12月6日病逝於台中榮總,得年41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延伸閱讀

徐華鳳最後身影/11月25日慶生影片曝光

1.圖集/徐華鳳罹癌病逝台中榮總 美麗身影讓人懷念

2.新聞/徐華鳳曾出寫真集《如果在天堂》

3徐華鳳病逝/同性疑雲始終扯不清 與女製作人牽手逛街

4徐華鳳病逝/癌症擴散胰臟脾臟 仍想懷孕生雙胞胎

5徐華鳳病逝/開朗酒國英雌 好友爆醉後亂尿糗事

6徐華鳳病逝/樂觀愛美 切胃手術後擔心不能穿比基尼

7徐華鳳病逝/為活命 狠切四分之三的胃

8徐華鳳病逝/生前情史豐富 牽扯導演、港星、富商

9徐華鳳病逝/樂觀面對癌症 醫生誇她超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