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病逝/癌症擴散脾臟、胰臟 仍想懷孕生雙胞胎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徐華鳳三年前得知患癌,但她從未放棄自己努力接受化療期待有痊癒的一天,也因為遭遇人生的這場大病有感而發,不斷透露想要懷孕生子,更為此積極接受化療1年,導致當時手指因此發黑,愛小孩的她甚至想一次就懷雙胞胎。

徐華鳳2008年1月因胃癌三期開刀切除全胃,經過化療、放射性治療後,還需要定期每三個月回診一次,生病期間,她樂觀、不屈服病魔,甚至不忌諱大談身後事,要朋友幫她火化後海葬。男友湯偉一直陪伴在身旁,隔(2009)年四月這段長跑6年的愛情開花結果,令人羨慕不已,不過她最大的心願就是懷孕生子。

▲徐華鳳曾擔心懷孕導致身材變形,得知患癌後一改過去的想法不斷透露想生子。(圖/截自longtime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徐華鳳出道超過20年,19歲曾獲得中國小姐季軍,擁有美麗外表的她一直怕身材變形、怕吵而不敢生小孩,發現罹癌時,她個性出現180度大轉變,想嘗試很多事情,她說:「面對生死的時候,才發現有很多事想要嘗試,像結婚、生小孩。」也為了結心願努力接受復建。

※延伸閱讀
徐華鳳病逝/「放浪人生」見C奶好身材 美麗倩影吸睛
徐華鳳病逝/同性疑雲始終扯不清 與女製作人牽手逛街
徐華鳳病逝/為活命 不惜狠切3/4個胃
徐華鳳為綁住男友天天換性感內衣:讓他沒體力偷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