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毒品「鱷魚」 一年內全身由內而外腐蝕而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嚇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俄國出現一種名為「鱷魚」(Krokodil)的新型毒品,注射後,會由體內器官腐蝕到外在皮膚,皮膚在短期內發紫發黑,首次注射後1年內就能致命。網路流傳著非常多毒犯上癮後的影片,其中甚至有深可見骨的腐蝕傷口,非常駭人!

該毒品因為注射後皮膚就像鱷魚鱗片一樣,一片一片開始剝落,身體由內而外快速被腐蝕,外表看起來就像鱷魚皮,所以稱為「鱷魚」。這種恐怖的毒品主要成分是二氫脫氧嗎啡(desomorphine),通常是用來做麻醉止痛用,使用後非常容易上癮,每次注射成本不到200元,使得「鱷魚」快速蔓延到歐洲各地。

「鱷魚」原料容易取得,可以快速的讓使用者上癮,毒犯通常在首次注射後1年內就會因為身體被由內而外的腐蝕而亡。據了解,俄羅斯境內有超過100萬人在注射這項非常危險的毒品。

▼「鱷魚」上癮後會讓使用者皮膚像發霉一樣,最後甚至腐蝕爛掉。(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