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燒雞哥」:只要肯幹活,誰都買得起BMW!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要肯幹活,誰都買得起BMW!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名燒雞店老闆從殺雞、燒雞到送雞,全部都親力親為;有趣的是,他送雞不是用貨車,而是開著價值130多萬元(人民幣)的BMW X5名車,也因此獲得「燒雞哥」的稱號。外界質疑他是炫富,他回應:「只要肯幹活,誰都買得起BMW!」

「燒雞哥」叫郭連群,現年44歲;據他表示,他是開封人,從父輩就開始做燒雞生意,他12歲跟隨父親入行,29歲獨自到鄭州打天下,目前已開了6家店。「現在,一天銷售700至800隻雞。」

▲郭連群開著BMW X5送燒雞。(圖/鄭州晚報)

儘管生意上了規模,但郭連群不願做「甩手掌櫃」,從殺雞、燒雞到送雞,他堅持親力親為。他自豪地說,開名車賣燒雞,引起不少民眾及同行質疑,但他不在乎,「再好的車也是為人服務,車廂裡有燒雞味,我就灑些香水,沒關係!」

郭連群也透露,5年前曾因羨慕別人的BMW,出手摸了車,不慎讓手上的雞油沾到車,被司機嗤笑訓斥,他當時就下定決心,掙夠了錢第一件事就是買BMW。「只要肯幹活,誰都買得起B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