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黑心羽絨衣 用雞毛碎紙填充

我們想讓你知道…穿著又臭又不保暖看起來又很肥的羽絨衣也太悲劇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轉涼,大陸央視揭露黑心羽絨衣的製作過程,發現很多「羽絨」外套都不是以羽絨填充,而是以雞毛、碎紙片填充而成,這些外套非但不保暖,有的還會發臭!

一位太太購買了一件羽絨外套,覺得怎麼穿都不暖,拆開來才發現裡面塞的竟然是碎紙片。另一位先生則將外套送檢,結果卻發現裡面都是碎雞毛,根本不能稱為是羽絨衣。

真正的羽絨衣是用水鳥毛、鵝毛或鴨毛,並不是雞毛。經過實驗後發現,雞毛一碰到水就會沾黏在杯子上,而真正羽絨衣用的毛,則會一大團的漂浮在水面上。專家表示,完全溶於水就代表雞毛是沒有保暖作用的。

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的羽絨衣,很多都是用才20天大小雞的毛填充,並外銷全世界。專家表示,要辨別真假,比較簡單的方式就是將外套壓一下,若回升快一點的,才是優質羽絨。呼籲民眾購買前要仔細比較,避免買到黑心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