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世界模特兒小姐 華裔葉小慶奪后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的23歲華裔模特兒葉小慶,23日不但摘下2011年馬來西亞世界模特兒小姐總決賽后冠,還連奪最具性格小姐、最佳台步模特兒和最完美體態模特兒獎,成為4獎大贏家。

華裔模特兒葉小慶,摘下2011年馬來西亞世界模特兒小姐總決賽后冠。(圖/取自光明日報)

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導,葉小慶身高176公分,體重52公斤,志願是成為一名專業的模特兒。她獲得4000馬幣獎金及中國來回機票,將代表大馬到中國參加全球總決賽,與來自90多個國家的佳麗角逐最高榮銜。

這項比賽23日在怡保舜苑酒店舉辦,共有19名來自各州的佳麗進入決賽圈。她們的年齡介於17歲至26歲,各在台上以休閒服裝、泳裝、晚禮服亮相。

2至5名得獎者如下:來自吉隆坡的劉萊金(26歲),她也是最具封面容貌模特兒得主;霹靂州的丁美嫻(21歲),她是MY Dream小姐得主;霹靂州的羅依雯(19歲),她同時摘下舜苑小姐和最具魅力模特兒獎;沙巴的巫愛荃(24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