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開寶林茶室「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察局長曝:有重大發現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的寶林茶室A13食品中毒案件,目前已在死者身上、代理廚師手上驗出邦克列酸毒素,但仍找不到毒素從哪一個地方產生,目前後續交給司法偵辦。台北市議員們今日關心寶林茶室後續,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透露,「我覺得應該會破案」,因為已有重大發現。

▲▼信義A13寶林茶室。(圖/記者袁茵攝)

▲信義A13寶林茶室。(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會18日上午進行警政衛生委員會,警察局長張榮興率員工作報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關心寶林案進度,張榮興表示,寶林案現在還是在偵查不公開,但「我覺得應該會破案」。

聽聞張榮興的回應,秦慧珠追問「會破案是什麼意思?有人下毒?」張榮興則直言「不是啦!就是應該會有結果啦!」、「會有具體的結果啦!因為偵查中我不能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也追問,所以是不是代表案情「樂觀」?張榮興坦言「比較樂觀」。而秦慧珠再問,結果是否和之前新聞都不一樣?使張榮興急忙地說「你不能這樣套我話啦!」讓現場議員哈哈大笑。

面對議員們不斷質疑何謂「破案」,是不是有人為因素?張榮興說「沒啦!跟那沒關係啦!應該會開記者會啦!之後應該會,有比較具體的東西、重大發現啦。」會後張榮興受訪時則說,警察局已將偵查報告交給檢察官,啟動相關偵查作為,「是有相關的嫌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