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灣「幹譙阿嬤」退休了! 媳婦接手雜貨店

▲▼ 台三線阿婆灣幹譙阿嬤昏迷送急診加護觀察中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台三線阿婆灣幹譙阿嬤退休住進安養院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312公里處1間雜貨店,以「幹譙阿嬤」聞名,該路段甚至被取名為「阿婆灣」。不過幹譙阿嬤已經退休了,高齡92歲的她已經住進安養院,雜貨店則由媳婦戴秋燕接手。

「騎慢一點啦,XX娘騎那麼快是要吃X喔!」幹譙阿嬤陳富以國罵提醒重機騎慢一點聞名,許多重機騎士都會前往朝聖。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高齡92歲的幹譙阿嬤最近卻不見身影,媳婦戴秋燕透露,已經住進安養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秋燕表示,有重機騎士建議她傳承這傳統,不過她不想刻意模仿,打算會在地上灑水,提醒騎士放慢速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