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鄰居「狂丟螃蟹」險砸人!網許願:可以丟錢嗎

▲▼社區住戶數度往外砸螃蟹,管委會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宮水醫師 PM OFF)

▲社區住戶數度往外砸螃蟹,管委會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宮水醫師 PM OFF)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千金難買好鄰居!台灣房價不斷上漲,不少人花了大半輩子的積蓄才能夠完成買房的夢想,但如果入住後發現鄰居並不友好那就相當困擾。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社區管委會發出的公告,內容指稱,竟有住戶數度往樓下丟擲螃蟹,已經造成用戶困擾,引發熱議。

臉書粉絲專頁「宮水醫師 PM OFF」分享了該公告,內容指出,「親愛的住戶您好,A棟之6樓層露台戶經常遭受樓上某住戶從樓上往外丟擲螃蟹(已累計4次),於這禮拜六又丟下來一隻,險砸中人,住戶已忍無可忍要報警處理,懇請住戶發揮公德心並協助舉發缺德之行為,以避免日後發生重大人身意外傷害等,期盼全體住戶和我們共同來營造一個美好的優質社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網友看了公告後在留言處表示,「請救救螃蟹,會有福報的」、「蟹蟹招待」、「我鄰居不知道會不會丟貢丸」、「螃蟹是做錯什麼嗎⋯」、「我懷疑是不是有人買或養螃蟹,然後丟陽台放生?」、「可以丟錢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