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出獄變身「愛寵物網紅」!用1招誘騙逾20少女...害染性病

性侵犯出獄變身「愛寵物網紅」繼續騙少女肉體!逾20人受害,有人染性病。(翻自《星島網》)

▲性侵犯變「愛寵物網紅」,設陷阱誘騙少女到家中侵犯。(翻自《星島網》)

圖文/鏡週刊

香港TVB近日一檔節目報導一則消息,指出一名有性暴力前科的謝姓男子在出獄後,變身成「愛寵物網紅」繼續招搖撞騙,更專挑未成年少女下手,據悉有超過20人受害,甚至有人因此染上性病。

報導指出,謝姓男子在4年前尾隨一名14歲C少女,進入一棟公寓的電梯後,謝男自稱是送貨員,要求少女帶謝男到樓梯後的垃圾間,少女照做,但隨即謝男對少女性騷,更試圖性侵,並拿出美工刀威脅,割傷少女的臉。少女受到嚴重驚嚇,驚聲尖叫,隨後有鄰居聽聞聲音趕來,才讓少女脫險,之後謝男被控遊蕩罪和非禮罪罪成,被判囚33個月。

據悉謝男刑滿出獄後,變身成為網紅,他的平台追蹤人數多達1萬人,並把自己營造成「愛狗愛貓的肌肉男」、「家中擺設很有品味的男子」,因此吸引不少女生注意。謝男也利用此點,開始和女網友們接觸,尤其專挑未成年少女下手。有受害少女承認,一開始被謝男吸引而到他家造訪,但隨後謝男開始對她毛手毛腳,最後硬上得逞。

謝男刑滿出獄後,變身成為網紅。(翻自《星島網》)

▲謝男的IG擁有超過1萬名的粉絲。(翻自《星島網》)

另外還有受害少女說,事發時她才13歲,就被謝男奪去初夜,而且事後還發現自己的下體有狀況,雖然醫師診斷是陰道炎,但症狀反反覆覆發生,讓她認為得到性病的機會很大。另外還有受害女子也表示,相信有不少受害人遭到謝男欺騙上床後,染上性病。

報導也指出,謝男會對這些受害少女強拍裸照與影像,導致有些人不敢聲張,深怕裸體影像會被謝男惡意散佈。另外也有多名受害女生指出,自己的財物都被謝男竊盜。相信總體受害人,應該超過20名。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人妻是正妹也敵不過小三!當街捉姦在車砸窗 鄉民集體圍觀超壯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多名獄卒搞變態懲罰 揚言讓女囚們懷孕
中國女醫為升職當生殖器!對男官員獻身跪舔 還帶女兒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