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停「車格」挨罰900 駕駛PO網怒瞧...屏東縣警局回應了

▲網友車輛停放在屏東市自由路「停車格」內被開單告            。(圖/翻拍屏東人屏東事臉書)

▲網友車輛停放在屏東市自由路「停車格」內被開單告 。(圖/翻拍屏東人屏東事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有車主將車輛停放在屏東市自由路劃白色的停車格內,被警方開單告發,車主將告發單及車輛停放位置po網,引來網友熱議;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今(17)日表示,將依民眾反映事項,函請道路管理機關儘速辦理會勘研議改善。

有車主將自小客車停放在屏東市自由路白色停車格內,卻被警方開單告發,挨罰900元,車主不滿po網,引來網友討論;有網友回應「竟然是陷阱,為什麼政府不明確的標示,難怪常聽到屏東人也說屏東越來越難停車!」、有網友指「原本是停車格,後來塗掉,塗掉顏色消失,讓車主以為可以停車」。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表示,「民眾反映屏東市自由路部分路段,有車輛違規停車,該路段業經道路管理機關認定為設有禁止停車標線之處所,因此依法拖吊取締。惟民眾認為該處劃設不清容易混淆,讓民眾誤認為停車格位,將依民眾反映事項,函請道路管理機關儘速辦理會勘研議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