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陷阱停車格」一停罰900!他慘中招傻眼:錢雖小,人雖小

▲原PO抱怨,明明把車子停在車格裡,卻收到900元罰單。(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人屏東事)

▲原PO抱怨,明明把車子停在車格裡,卻收到900元罰單。(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人屏東事,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停在「停車格」竟然還被拖吊收罰單?一名屏東網友指控,他近日把車子停在屏東市自由路508號前的格子內,不料事後不僅收到一張在黃線停車的900元罰單,車子還被拖吊,讓他傻眼痛批,搞個跟詐騙沒兩樣陷阱停車格「錢雖小,人雖小」。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屏東人屏東事」PO出畫面,只見他車輛停放在路邊車格內,不過弔詭的是,路邊畫設的卻是「黃線」,為此他也收到一張「在設有禁止停車標線之處所停車(黃線停車)」的900元罰單,讓他大嘆「讓我想起了一段電影台詞(我們政府很有錢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錢雖小,人雖小』,搞得跟詐騙沒兩樣陷阱停車格,各位民眾多加小心。」

▲原PO抱怨,明明把車子停在車格裡,卻收到900元罰單。(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人屏東事)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質疑「竟然是陷阱,為什麼政府不明確的標示,難怪常聽到屏東人也說屏東越來越難停車」、「這怎麼看都像是陷阱,如果你不是第一個被開單的人政府真的應該要檢討」、「這樣真的好冤枉」、「誰知道呀,這擺明就是陷阱」、「詐騙政府用這種方式陷害民眾」。

事實上,仔細觀察跟前面停車格差別,就能發現收費停車格、有編號、有白線格子、裡面沒有紅黃線,推測是政府為美化市府周遭,蓋了停車場,但減少路邊停車格的格數時卻未能來得及將全數格子的線塗銷,才導致很多駕駛誤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