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賀軍翔」萬網朝聖 侯友宜親自回應了

▲侯友宜撞臉賀軍翔。(圖/合成照,翻攝臉書)

▲賀軍翔劇中造型被指撞臉侯友宜,意外引起討論。(圖/合成照,翻攝臉書)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反應熱烈,其中賀軍翔所飾演的人夫角色「何瑞之」造型有別以往,平頭亮相也讓觀眾印象深刻,卻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有網友貼出對比照表示,「為什麼明明是賀軍翔,我卻一直看到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也親自回應了。

侯友宜16日在IG回應,「謝謝劇迷和網友的善良,人家比我帥太多了......大家一起支持台劇!」底下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市長太可愛」、「一樣帥」、「侯市長比較帥」。貼文截至目前已累積超過千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整起事件,一名網友近日在Threads發文,為什麼明明是賀軍翔,我卻一直看到侯友宜??貼文引爆超過萬名網友按讚,「難怪我覺得像誰」、「完蛋了,回不去了」、「難怪覺得很面熟」、「哈哈,是年輕版的」。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徐譽庭編劇及執導,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故事講述兩位同月同日出生的女性,曾經彼此成為情敵,在多年後分別是已婚與單身身分,40歲左右的她們在家庭、職場、生活之間的掙扎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