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失聯母急報案 找到了!反鎖超商廁所呼呼大睡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田尾派出所日前受理一件離奇失蹤案件,1名47歲陳姓男子離家出走,警方回憶起之前也曾受理過該男子走失案件,猜測他可能會去附近超商,於是調閱路口監視器展開搜尋,發現他將自己鎖在溪州鄉一間廁所內倒頭呼呼大睡,立即通報消防隊破門救援,成功將他救出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彰化男鬧失蹤反鎖超商廁所睡覺。(圖/警方提供)

▲彰化男鬧失蹤反鎖超商廁所睡覺。(圖/警方提供,以下同)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13日晚上7點多左右,陳母焦急的到警局報案稱,「患有智障的兒子下午4點多出門,晚上還不見他返家吃飯,需要警方協尋」,正值服勤的田尾分駐所警員范紀允得知後,回憶1年前男子曾離家後徒步到超商,研判此次應該也會在超商內,經警方調閱數十支路口監視器,他果真在溪州鄉一間便利超商內。

▲彰化男鬧失蹤反鎖超商廁所睡覺。(圖/警方提供)

經店員表示,疑似警方尋找的男子進入超商廁所許久未出,員警立即至廁所敲門詢問但未獲回應,並從門縫中發現陳姓男子倒臥廁所,最後在警消人員合力破門,才將人順利救出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檢查後無生命危險,救回寶貴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