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哭喊「老公涉洗錢就離婚」 劉彥澧心疼首回應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姐姐、姊夫涉嫌洗錢遭逮,徐巧芯重話撇清,稱若有涉入願意辭職,若先生有涉入也願意離婚,她到花蓮關心地震災民時,還當眾趴在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身上大哭。對此案,老公劉彥澧也表示絕無涉入,若有就立刻辭職,並表示對老婆徐巧芯感到「很虧欠」。

▲徐巧芯、劉彥澧。(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劉彥澧表示對徐巧芯感到虧欠。(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劉彥澧姊姊、姊夫因涉案遭逮,風波延燒到國民黨現任立委徐巧芯。劉彥澧14日晚間回應,他個人絕無涉入,若有會立刻辭職。

劉彥澧表示他原先不知道姊姊、姊夫涉嫌洗錢,是兩人遭羈押禁見才得知這件事,希望檢調盡快查明真相,「毋枉毋縱」。對於是否請假或辭職接受調查,他回答,沒有任何跡象、證據顯示他有涉入,因此不需辭職。

對於老婆徐巧芯喊出「若老公涉入就離婚」一事,劉彥澧也回應,對徐巧芯感到「很心疼」、「很虧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