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頂級和牛燒肉「店內食材過期」!品牌故事被挖出 消費者氣炸

▲台中頂級日本和牛燒肉店驚傳用過期「飛驒牛」。(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台中頂級日本和牛燒肉店內有多種食材過期。(圖/台中市食安處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頂級的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被查出店內有過期食材,受到外界關注,不少網友為此給出一星負評。比對該間店家的售價,每客套餐最低要價3,900元起,官網介紹還寫著「肩負著代表日本燒肉文化的使命」等文字,無疑相當諷刺。

「和牛EMPEROR」的離職員工向媒體爆料,店內有許多過期食材,因為向上反映無果,所以才決定離職,並且向台中市衛生局檢舉。

▲台中頂級日本和牛燒肉店驚傳用過期「飛驒牛」。(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台中頂級日本和牛燒肉店內有多種食材過期。(圖/台中市食安處提供)

台中市衛生局12日派人到場稽查,也在店內查獲了許多過期食材,包含豆瓣醬、牛肉、味噌及冷麵等物,於是立即進行封存,等到負責人陳述說明完畢,將會依照食安法開罰。

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立即到店家的粉專、Google評論留下負評,並且出言嘲諷,「昨天才吃欸!醬料我也沾很多==可以退費嗎」、「好誇張⋯花錢吃過期的」、「過期和牛的口感如何,好想嚐嚐看」、「黑心店家,賣過期食品,還賣那麼貴。」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店內有許多過期食材。(圖/翻攝「和牛EMPEROR」官網)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店內有許多過期食材。(圖/翻攝「和牛EMPEROR」官網)

實際上網搜尋,「和牛EMPEROR」以高級餐點著稱,官網上也寫著品牌故事,強調「肩負著代表日本燒肉文化的使命」,且供應商、設計師、廚師、經理及董事皆來自日本,目標是在台灣創造新的燒肉歷史。與如今爆出過期食材的事件相比,無疑十分嘲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