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9歲軍人收假前自家8樓墜落 父衝上前含淚CPR!搶救不治

▲▼現役軍人自住家8樓頂墜落1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現役軍人自住家8樓頂墜落1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明義路一處社區大樓14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件墜樓意外,一名19歲自願役現役軍人收假前與家人表示當兵壓力大,離家後自8樓頂樓墜落到1樓中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爸爸得知衝上兒子旁,對他實施CPR,待警消救護人員趕抵,送往輔大醫院搶救,不幸於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新時間22:06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現役軍人自住家8樓頂墜落1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