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家切割統神!「關於餅乾實驗室」捐3天收益負責:支持正確的事

▲▼統神。(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

▲「亞洲統神」張嘉航。(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黃子佼風波時,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舉動引發爭議,如今廠商紛紛切割,稍早《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也發文,「我與我的品牌很簡單,支持正確的事,不支持錯誤的評論」,並且捐出今(10)日起至12日門市收益,以示負責。

粉專「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發文,「今天這篇聲明除了代表我,也代表公司」,關於這波討論,起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是因為有粉絲私訊才得知,「我要先跟之前合作的朋友道歉,『對不起』。」

負責人坦言,「跟亞洲統神合作本心就來自於,從2013年我還是個屁孩國中生看到我長大」,合作之前就清楚會有爭議,但這次的爭議已經延燒到自己與其他合作朋友的粉絲,「那我只能跟大家說聲對不起,無論接下來會有怎麼樣的聲音,例如說這個品牌噁心,找亞洲統神業配,我還是只能跟各位說聲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能夠立刻做的,亞洲統神貼文下架」,負責人也承諾,將捐出10至12日的門市收益,以示負責,「關於這一次的議題,我與我的品牌很簡單,支持正確的事,不支持錯誤的評論。」

據統計,目前統神已遭手遊《轟天騎士團》、《女武神契約》、《COC:熱血殺戮》、《超級拳霸霸》、《劍紙三國》、《超雞小隊》,以及人氣韓式炸雞「起家雞」發聲明譴責,皆表示不會再有合作。

「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全文:

今天這篇聲明除了代表我
也代表公司,
我不喜歡那些制式的聲明,
對於一個單純愛打電動
喜歡做甜點
沒有太多時間
關注社會大小事的素人我來說,
這一波沸沸揚揚,
起初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到接著的粉絲私訊,
我要先跟之前合作的朋友道歉,
「對不起。」
跟亞洲統神合作本心就來自於,
從2013年我還是個屁孩國中生
看到我長大,
從以前我就知道多少會有爭議,
但這一波爭議延燒到
我們與其他合作朋友的粉絲,
那我只能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無論接下來會有怎麼樣的聲音,
例如說這個品牌噁心,
找亞洲統神業配,
我還是只能跟各位說聲對不起,
我能夠立刻做的
亞洲統神貼文下架,
關於這一次的議題,
我與我的品牌很簡單
支持正確的事,
不支持錯誤的評論,
4月10號-4月12號
的每日門市收益,
均會捐款至彰化家扶基金會,
以示負責
謝謝大家看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