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府爆槍響!至少1死5傷「含2男童」 2槍手在逃

▲▼             。(圖/翻攝自YouTube)

▲ 2名槍手駕駛一輛藍色轎車逃離現場。(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一處住宅區10日發生槍擊,造成一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括2名未成年孩童,現已送醫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2名槍手目前仍在逃,警方已針對嫌犯車輛發布警戒。

綜合ABC等美媒,大都會警察局(MPD)警官說明,這起槍擊10日晚間發生於華府東北部卡弗蘭斯頓社區(Carver/Langston),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多人受到槍傷,一名男性當場死亡,另有2名男性、一名女性及一名9歲男孩送醫,隨後又有一名12歲男孩因槍傷自行就醫,所幸傷勢皆未危及性命。

初步調查顯示至少有2名槍手涉案,走出一輛藍色Toyota轎車後開始對周圍民眾開槍,犯案後循馬里蘭大道(Maryland Ave)向東逃離。警方已公布車輛特徵,呼籲民眾注意。

警察局長史密斯(Pamela A Smith)在記者會上向受害者表示慰問,並稱警方正努力掃蕩非法槍枝,以解決暴力犯罪案件增加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