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7-11重磅開賣「60元超幸福便當」 每份爽吃3菜1主食

▲▼7-11「幸福餐盒」只要60元。(圖/7-11提供)

▲7-11攜手農業部推出「幸福餐盒」,預計4月15日起於全台鄰近校園周邊1500間門市限量開賣。(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花銅板價爽吃!7-11宣布,將在4月15日起限量開賣通路首個冷藏鮮食便當,且價格超實惠,只要60元,就能爽吃3道菜與1份主食,主食為滷製雞胸肉,搭配菜脯蛋、滷紅蘿蔔等豐富配菜,吃起來超過癮。

7-11去年復刻販售冷藏便當始祖「國民便當」,以親民價格限量開賣一個多月即熱銷一空,觀察到消費者對於高CP值正餐需求,7-11將在4月15日起與農業部攜手推出超商版「幸福餐盒」,採每日現做、新鮮低溫冷藏配送到店,相較其他通路為幸福餐盒首度推出冷藏鮮食便當,購買時間更具彈性,7-11「幸福餐盒」有3道菜和1份主食,每份只要銅板價60元。

▲▼7-11「幸福餐盒」只要60元。(圖/7-11提供)

▲7-11「幸福餐盒」只要60元,每份都有3道菜與1主食。

7-11「幸福餐盒」嚴選在地雞胸肉滷製並佐以蒜蓉增添道地台式風味,搭配菜脯蛋、滷紅蘿蔔等豐富配菜,還有來自雲林、彰化等產地的紅蘿蔔、豆芽菜、青江菜等炒時蔬,預計4月15日起於全台鄰近校園周邊1500間門市限量開賣。

吃便當配手搖更過癮!人氣手搖飲品牌「CoCo」推出全新「21歲輕烏龍」系列,一共推出3款飲品,首推基本款「21歲輕烏龍」,輕焙茶香風味的烏龍茶,每一口都能喝到溫潤茶香,而喜歡酸甜系的則推薦喝「21輕檸烏龍」,特別加入新鮮檸檬原汁增添酸甜口感,再放進一片新鮮檸檬果片點綴,清爽又好喝,最後是濃醇鮮乳結合烏龍茶的組合「21歲輕乳烏龍」,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

▲▼CoCo推出全新「21歲輕烏龍」系列。(圖/CoCo提供)

▲最新「21歲輕烏龍手搖杯」開喝了。(圖/CoC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