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三點全露」打卡沙灘!陶醉擺POSE 男伴拿手機拍不停

▲海南沙灘裸女。(圖/翻攝自影片)

▲海南沙灘驚現裸女。(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海南三亞灣海灘10日驚現一裸女,有網友拍到,一中長髮女子全裸,站在沙灘上,擺出各種POSE給男伴拍照。影片顯示,周圍人來人往,還有幾個兒童在一旁玩耍,也看到了女子全程的舉動,令人傻眼。

據《經視直播》報導,4月10日,有網友發布影片稱,在三亞灣海灘疑似驚現裸女。

影片顯示,在一片海灘上,有一名女性在海灘上來回走動,旁邊有一名身穿白色服飾的男子疑似在用手機為她拍照。網友稱,是在三亞灣海灘上裸體拍攝。

海南三亞亞龍灣海岸派出所警員回應,三亞灣海灘區域較大,該片區由三個派出所管理,目前在自己管轄的範圍沒有發現裸女的情況,但是已經加強巡邏。

該名警員表示,影片可能不是今天拍攝今天發布,而且三亞灣海灘是不允許在海灘上裸體,也不能裸拍。

三亞市友誼派出所警員也表示,今天早上已在社交平台上關注到此事,現在正在進行瞭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