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騎車打滑遭撞飛 掙扎起身遭輾斃!2駕駛被起訴

▲▼         木柵死亡車禍畫面曝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顧姓男大生打滑自摔後,先是被自小客車撞飛到對向車道,接著遭拖吊車後輪輾過。(資料照/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顧姓男大生去年在文山區騎車時,因天雨路滑自摔,遭後方范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以時速60多公里撞上,顧男被彈飛到對向車道,剛好又有輛拖吊車經過,顧男掙扎閃避,卻只閃過前輪,不幸被捲入拖吊車後輪,在場目擊者都被連環事故嚇壞了,顧男經送醫急救不治,台北地檢署10日依交通過失致死罪起訴范女與拖吊車駕駛林男。

事發時僅19歲的顧姓男大生,原本在台北市文山區的1間麥當勞打工,2023年9月6日深夜11點左右,顧男下班和一起打工的同學相約到附近吃消夜,一行人陸續在木新路、恆光街口附近迴轉時,顧男機車突然打滑,顧男摔到地上,同事和路人紛紛上前攙扶顧男起身。

▲▼木柵死亡車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顧男遭接連追撞輾過後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資料照/記者黃彥傑翻攝)

沒想到此時同向車道,1輛深色自小客車迎面撞上顧男等3人,衝勁之大,自小客車擋風玻璃都破裂,顧男則被彈飛過雙黃線,倒在對向車道上,此時路口號誌轉為綠燈,顧男疑似看到對向有黃色道路救援拖吊車駛近,奮力起身閃避,卻仍遭拖吊車後輪輾過,監視器拍下路人目睹事發經過,嚇得不知所措。

顧男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檢察官調查發現,范姓自小客女駕駛當時剛從健身房運動完回家,車速高達6、70公里,而第2次撞擊顧男的拖吊車林姓駕駛,在路口起步時,距離顧男倒地位置還有60到80公尺,范、林都有機會注意並閃避,卻接連衝撞導致顧男死亡,因此依過失致死罪起訴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