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超時累犯」遭重罰! 死對頭發聲了:雙料冠軍

▲▼亞尼克董座吳宗恩。(圖/記者蕭筠攝)

▲亞尼克員工加班超過12小時,遭北市勞動局開罰60萬元。(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今(8日)公布2024年2月份違反《勞基法》裁罰結果,共37家事業單位遭到裁處,總罰鍰金額為245萬元,其中以生乳捲打響名號的「亞尼克」遭罰60萬最高。對此,誓言要打垮亞尼克的「G老闆編哥」開酸亞尼克董座吳宗恩,「慣老闆、慣性偷工減料的雙料冠軍」。

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今透過新聞稿表示,亞尼克菓子工房股份有限公司使勞工每日正常工作時間連同延長工作超過法令12小時之規定,近5年內違法次數累計達4次。勞動局強調,雇主除應依法給付勞工工資,維持勞工生計,並應積極補充人力,適當調度,避免使勞工超時加班及給予勞工足夠之休息,以保障勞工身心健康,避免一再觸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ETtoday製表)

▲北市勞動局公布的2024年2月份罰鍰金額前五名企業 。(圖/ETtoday製表)

針對亞尼克5年內4次違反勞基法遭開罰一事,「G老闆編哥」稍早之前在粉絲團發文,大酸亞尼克老闆吳宗恩是慣老闆、慣性偷工減料的雙料冠軍。

「G老闆編哥」進一步嘲諷,「這種惡質公司還有人支持的下去,我也是笑笑啦」,他認為亞尼克壓榨員工又欺騙消費者,直呼「你買的每一條亞尼克生乳捲,都是支持吳宗恩繼續奴役勞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