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神鬼交鋒!假冒機師、外商主管騙熟女財色 37歲男逃6年栽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大安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大安區四維路公寓有名通緝犯承租房屋,出入造成民眾對治安的憂慮,大安分局瑞安所3月底派警員登門查訪,果然查獲因涉嫌感情詐騙、侵占女性被害人財物遭到士林地檢署通緝的郭東育(37歲、多項竊盜、侵占、詐欺前科)到案,郭男面對警方查訪時,還試圖報出他人證號規避警方查緝,但當場遭警員揭穿,將他逮捕帶回。

▲多次假冒外籍機師、外商主管的郭男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多次假冒外籍機師、外商主管的郭男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據了解、郭東育前科累累,不僅假冒外商航空公司副機師、外交官、外商公司高階主管,詐騙手法都是親近女被害人同居、發生感情後就借下巨款失聯,騙財騙色技巧相當高超,有不少女性被害人被騙後仍不敢相信自己委身的機師、外商主管居然是冒牌貨。

▲多次假冒外籍機師、外商主管的郭男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郭東育詐騙女子手法宛如好萊塢電影《神鬼交鋒》的男主角,警方查出,2014年5月他假冒外商主管身分,約賴姓女網友逛街,趁女友到髮廊洗頭時,把賴女高檔的香奈兒名牌包摸走,裏頭還有高價iPhone手機和現金、禮券,警方當時將他逮捕移送,當年8月遭檢方依竊盜罪嫌起訴。

另外郭男也曾假冒頂級名牌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在台代理商,謊稱自己家族可以取得台灣代理權,也以此騙取打算投資熟女金主的手機和筆電,並竊取過店家手機,郭男營生之道就是詐騙誤信他身分的輕熟女財物,所幸瑞安所警方成功出擊,逮捕這名潛逃6年的通緝犯到案。警訊後依侵占罪嫌將郭男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