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人吵架氣到睡不著 新北阿伯到她家縱火!燒毀單車+助行器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8旬老伯因與女性友人吵架,半夜氣到睡不著,竟騎機車跑到她住家1樓,拿旁邊攤販放置的紙張點燃,企圖燒她房,警消獲報趕抵滅火,幸好僅燒毀一輛腳踏車及老人助行器,警方以車追人,循線找到老翁,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老伯縱火燒毀1樓梯間的助行器及單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老伯縱火燒毀1樓梯間的助行器及單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悉,81歲陳姓老伯與65歲徐姓老婦原本是朋友關係,但2人卻起口角發生爭吵,老伯越想越不爽,氣到半夜睡不著,31日凌晨2時許,騎著機車跑到徐婦新莊區自強街59巷住家1樓,隨手拿旁邊市場攤商擺放的紙張,點燃後丟在1樓梯間,見引燃後隨即騎機車逃逸。

警消獲報趕抵布水線灌救,幸好僅燒毀一輛腳踏車及一個老人助行器,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陳老伯以車追人,從他家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原本否認犯案,最後突破他心防坦承與徐婦吵架,氣到要放火燒她家,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老伯縱火燒毀1樓梯間的助行器及單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