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神蹟!乩童「眼矇紅布開車」信眾樂歡呼 警方出手開罰

記者唐詠絮、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一間宮廟乩童昨(30日)晚間矇眼開車上路,一路行駛300公尺左右,最後還毫髮無傷停好車,現場大批圍觀信眾見狀,興奮得不斷歡呼,直喊是「神蹟」。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肇事了要推給神明?」對此,彰化警方介入調查,強調男子行為已觸法,後續將通知車主及當事人到案說明。

▲▼        彰化乩童開車上路,警方出手開罰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乩童開車上路,信眾看了興奮歡呼。(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        彰化乩童開車上路,警方出手開罰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臉書社團《社會事新聞影音》昨晚間PO出一段畫面,可以看到,一輛轎車由中山東外環路口沿中山路一段往南行駛,而當車駛近後,車內駕駛竟是一名眼睛矇著紅布條且疑似被神明上身的乩童,現場眾多圍觀信眾見他毫髮無傷開車駛回,開心的不斷歡呼,直喊是「神蹟」,而乩童返回宮廟後,也隨即退駕。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更有網友怒批,「不就還好沒撞到人」、「出事了推給神明?」

對此,彰化分局三家派出所長鄭育安表示,這種行為觸犯道交條例第43條危險駕車,可處罰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此外,矇眼駕車已涉嫌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警方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將全案依法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