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司機遭鋼梁重砸亡!家屬派出所前「哭到腿軟」倒地

 記者黃彥傑、柯振中/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工地進行樣品屋拆除作業時,發生樓板倒塌、鋼梁塌陷的意外,導致越南籍的33歲潘姓怪手司機當場身亡。死者的家屬得知消息後,趕往派出所,但疑因傷心過度,在所前痛哭失聲,倒地無法站起,需要旁人幫忙攙扶。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怪手司機遭活埋身亡,家屬在派出所前痛哭倒地。(圖/記者黃彥杰翻攝)

▲怪手司機遭活埋身亡,家屬在派出所前痛哭倒地。(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調查,30日拆除的這處工地,是一處新建案的銷售中心,不料下午的拆除工作進行到一半,二樓的樓板突然坍塌,鋼樑也因此倒塌,直接砸中了正在施工的怪手。

33歲潘姓怪手司機當場身亡,還有其餘2名台籍、越籍怪手司機幸運生還,不過2人案發後立即逃離現場,目前尚未找到人。

由於事件發生突然,死者家屬接獲消息,前往派出所後,當場哭得腿軟倒地,需要旁人攙扶,可見心情十分哀傷。

意外發生以後,台北市建管處處長虞積學立即趕往現場了解,並且勒令停工、開罰9萬元。而勞檢處也依照《職業安全衛生法》,開出最重的30萬元罰鍰。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後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