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工地意外!慘死怪手司機竟是越南移工 還逾期居留逾7年4月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福港街一處新建案的銷售中心,在結束銷售後於30日進行拆除工程,但現場鋼架突然倒塌,砸毀一部怪手,造成司機當場慘死,現場2名幸運逃生後,卻立即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後清查,原來被砸死的怪手司機為越南籍逃逸移工,2014年來台,2017年逃逸,逾期居留7年4個月。

據了解,北市士林區福港街一處新建案銷售中心30日下午時分在進行拆除工程,卻不慎發生坍塌意外,一名33歲的越南籍潘姓怪手司機當場遭砸死,現場2名分別是台灣籍、越南籍怪手司機,見狀立刻逃離現場。

▲▼      士林工地坍塌1死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銷售中心拆除砸死怪手司機,死者被發現是越南籍逃逸移工。(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畫面中倒塌後第一時間,現場揚起陣陣粉塵,2名倖存怪手司機驚慌逃竄,2人起初還先去查探死亡的怪手司機,但發現人被壓著後,2人便立即逃離,而目前2人失聯中,警方正積極尋找當中,詳細的案發原因也還有待調查釐清。

警方初步清查,死者33歲,為越南籍來台移工,但是從2014年來台在鋼鐵廠上班,但是直到2017年卻被雇主通報逾期居留,至於為何出現在拆除工程的現場被砸死,警方也將持續通知承包拆除工程的川普工程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