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飯男不爽被分手「菜刀強擄前女友」 三峽警當街壓制逮人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日前以企圖輕生為由,誘騙前女友出來見面,前女友信以為真出現後,被男子持菜刀挾持到附近空地限制行動。隔日前女友趁機逃脫,卻遭男子發現,雙方在路上追逐,民眾見狀,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抵達,迅速奪取男子手中菜刀,並對其噴辣椒水制服,當場帶回偵辦。

▲連男不爽遭分手,持刀挾持前女友。(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連男不爽遭分手,持刀挾持前女友,並在馬路上咆哮。(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住在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附近社區的54歲小貞(化名),與前男友52歲連姓男子認識10多年,但交往後出現諸多矛盾,今年初雙方協議分手。但連男卻仍心有不甘,至今3個多月,不定時到小貞住處外大吼大叫,甚至拿出利器威脅,住戶受到驚嚇曾多次報警處理。

▲連男不爽遭分手,持刀挾持前女友。(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到場,將連男手中菜刀奪下,並壓制上銬逮捕。(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本周三(27日)晚上8時許,連男持菜刀再度前往小貞住處,透過住家對講機告知小貞,要求下來碰面,否則將在樓下輕生。小貞擔心的下樓查看,卻落入連男的陷阱,遭持刀挾持至附近一處空地,並控制其行動。遭控制期間,連男不斷用刀背拍擊、敲打小貞臉部及四肢,讓小貞整晚飽受驚嚇。

隔天(28日)早上7時許,小貞不斷表示身體不舒服需要看醫生,連男仍不予理會,直到連男精神不濟開始打嗑睡,小貞立即趁機逃跑。但沒多久就被連男發現,雙方便在馬入上追逐,小貞也連忙呼救,請求幫忙報警。警方抵達,連男已追上小貞,將菜刀抵在小貞頸部,並與警方發生對峙,到場警員立即呼叫支援。

▲連男不爽遭分手,持刀挾持前女友。(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連男持菜刀要脅輕生,前女友上當後竟轉為挾持。(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員高依倩發現連男情緒激動,擔心連男進一步傷害小貞,趁連男不注意時上前將菜刀奪下,其他警員一哄而上,對連男噴灑辣椒水,並立即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連男遭逮後,竟鬼扯因太愛對方,才會做出這行為,但經了解,連男根本是軟飯男,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