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白T「2點激凸」竟被當眾趕下機 氣炸:把我當罪犯

▲▼她穿白T恤「2點激凸」竟被當眾趕下機 氣炸:把我當罪犯。(圖/翻攝自Facebook/Kiwii Djette)

▲莉莎認為,她因為沒穿胸罩,才遭空服員趕下飛機。(圖/翻攝自Facebook/Kiwii Djett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時,身穿寬鬆白T恤,裡面卻沒穿胸罩而出現「激凸」,疑似因此被空服員告知「穿著暴露」,當眾請下飛機。她28日開記者會痛訴遭到不公待遇,「彷彿我是個罪犯一樣。」

NBC等外媒報導,莉莎(Lisa Archbold)今年1月從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飛往舊金山時,遭到達美航空空服員「針對」,如今跟律師葛洛莉亞(Gloria Allred)一起召開記者會,正式投訴、並且要求航空公司改變政策。

莉莎回憶,她當天身穿寬鬆舒適的白色T恤與長褲,只是裡面沒穿胸罩,未料全機乘客就座不久後,一名空服員「來到我的座位上,大聲要求要跟我談談,並且把我護送下機……我被針對並羞辱了。」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波音757-200(Boeing 757-200)客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美航空對於乘客服裝有所規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莉莎被告知穿著暴露,必須在外面多加一件外套,才能繼續飛行。她當時為了行程考量乖乖照做,但如今希望航空公司改變服裝政策。律師葛洛莉亞也宣稱,莉莎所受到的對待是一種歧視。

根據達美航空服裝規定,「當一名乘客的行為、服裝、衛生或氣味,對其他乘客造成不合理冒犯或惱人風險時」,可以拒絕載送。不過公司發言人被問及此案時表示,今年稍早已有人員聯繫莉莎並且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