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想出門上班遭剃光頭 家暴夫瞎扯「要演魔鬼女大兵」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人夫阿峰(化名)被指控對妻子小美(化名)施暴,不僅出言辱罵、徒手毆打,還持電動剃頭刀剃掉妻子的頭髮及眉毛,甚至逼迫全裸踩碎玻璃。雖然阿峰辯稱剃頭髮是要演《魔鬼女大兵》,但台中地院法官審理之後,仍舊判准夫妻倆離婚。

▲▼家暴。(圖/CFP)

▲小美控訴遭到丈夫阿峰家暴。(示意圖/VCG,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小美指控,近年來只要她犯錯,阿峰就會以人渣、豬狗不如等詞語辱罵,2022年間又說有人想要謀財害命,所以把住家門窗封住,她表明需要出門上班,竟遭阿峰持電動剃頭刀剃掉頭髮及眉毛,甚至強逼她全裸踩碎玻璃,期間還受到徒手毆打,如今夫妻倆已經分居超過1年,因而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阿峰則辯稱,妻子是受到他人脅迫,自己從未對妻子施暴,剃頭髮一事是因為兩人喝酒,要演《魔鬼女大兵》,只要能見到妻子一面,他就同意離婚。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小美遭到家暴,有醫院驗傷診斷書、法院核發的暫時保護令、衛福部審查決定通知書等證據,阿峰也坦承剃頭髮一事,可見這部分的說詞為真;此外,在經歷上述事件之後,阿峰從未有任何修復作為,兩人的婚姻已經產生重大破綻。

法官指出,阿峰聲稱當庭見到小美就同意離婚,足見他在主觀上也無意繼續維持這段婚姻,從客觀情況看來,夫妻倆離婚的事由可歸責於阿峰,最終裁定准許小美的請求,判准兩人離婚。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