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突喊肚子痛 店員好心借廁所「1萬元飛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中年婦人阿霞(化名)2022年10月間前往台中市某小吃店,接著佯稱肚子痛,向店員借用廁所,獲得同意之後,竟趁機偷走店員放在倉庫內的錢包(內含現金1萬元)。台中地院法官日前審理之後,依竊盜罪,累犯,判處阿霞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公司女廁免治馬桶。(圖/記者曾筠淇攝)

▲店員好心同意讓阿霞借用廁所,卻因此被偷走1萬元。(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非案發地點。)

判決書中記載,阿霞過去有竊盜前科,被判刑入監,直到2022年2月才服刑完畢,但她仍不知悔改,出獄僅8個月就再度犯案;2022年10月間她騎車前往台中市某小吃店,接著佯稱肚子痛,向店員借用廁所,由於該店的廁所位於倉庫區,她獲得同意進入倉庫區,竟趁機四處翻找財物,還拿走店員包包裡的零錢包(內含現金1萬元)。

店員沒想到好心同意讓客人借用廁所,自己竟然會因此丟失1萬元,憤而報警。阿霞到案之後先是矢口否認偷竊,辯稱當天她是真的因為肚子痛才去借用廁所,不能因為店員有東西不見,就說是她偷的,後來才改口坦承犯案。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阿霞有其他財產犯罪的前案紀錄,素行非佳,服刑完畢仍不知悔改,再度犯案,顯然欠缺尊重他人財產權的觀念,考量到她終能坦承犯行,但迄今尚未與受害者成立調解,最終依竊盜罪,累犯,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