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代工大廠「威宏-KY」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等13人被約談

▲威宏-KY今(30)日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洪永裕主持,會中看好運動需求報復性成長及輕奢市場回溫。      (圖/威宏提供)

▲威宏-KY董事長洪永裕。(圖/威宏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NIKE代工大廠「威宏-KY」(8442)涉嫌內線交易,檢調28日約談董事長洪永裕等13人到案,詢後依違反證交法移送複訊,不排除強制處分。

根據《聯合報》報導,檢調掌握情資,指出威宏-KY出售海外資產時,有內部人士在重訊公告前提前進場買股獲利。

新北地檢署28日約談董事長洪永裕、蕭姓董事等11名被告,另約談2名證人,相關被告均自白犯罪、並願意繳回犯罪所得。詢後依違反證交法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不排除強制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