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情侶鬧分手…23歲女碧潭橋墜落 搜救10小時尋獲已死亡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吊橋昨(27日)傳出落水案!23歲易姓女子近期和男友感情生變鬧分手,昨深夜11時許,易女和26歲男友在碧潭吊橋上吵架,之後不明原因易女掉入碧潭中,男友見狀嚇壞報警處理,警消晚間搜尋,然因夜色已晚搜尋未果,今上午10時30分許找到易女遺體,警方將進一步偵辦中。

警方初步調查,昨深夜11時許,一對情侶在吊橋上吵架,不久後23歲易姓女子從橋上墜落碧潭中,昨警消獲報後立即展開搜救,於跳水處附近尋獲外套、手機、皮夾等物品。但因夜色已深、視線不佳昨晚搜救未果,今上午持續搜尋,於10時30分許找到落水女子,但已經明顯死亡。

目擊男友向警方表示,近期和女友感情不和、鬧分手,未料易女就掉入碧潭,警方調查,女子從水中打撈起來時已經明顯死亡,目前排除外力介入,詳細事發情形仍待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新店碧潭吊橋傳出落水案,翌日上午尋獲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