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3月底租約到期」突見命案 網爆陰謀論:被下毒?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圖/翻攝自寶林茶室臉書)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圖/翻攝自寶林茶室臉書)

圖文/CTWANT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擴大,目前已累計14例中毒個案,其中2人死亡、5人重症病危,由於信義遠百A13店預計在3月底歇業,引來大批網友議論,質疑是否為了清存貨才釀禍,甚至爆發陰謀論。

回顧整起事件,新北市2名民眾22日中午到寶林茶室用餐,後來出現不適就醫,其中1人搶救不治,之後台北市衛生局也陸續接獲通報,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4人用餐後身體出現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物中毒的源頭還在調查。(圖/報系資料照)

▲食物中毒的源頭還在調查。(圖/CTWANT資料照)

食物中毒真相尚未明朗,PTT網友也各種猜測和討論,「吃的日期還都不一樣,有點詭異」、「員工都沒事?」「目前都是A13啊,但不同天很奇怪」、「不同天也不奇怪啊,原料不一定一天用完」、「這都快一周前的日期…未爆彈可能還有」、「19號就有人中毒了,到23號還有人中?」

有不少網友懷疑是清庫存,甚至是人為,「太扯,這要查有沒有下毒吧」、「該不會是有員工報復社會吧?」「這太詭異了,會是被下毒嗎」、「庫存清一清,順便把客人的命也清了」、「結束營業前把剩下的食物清一清?」

更引人注意的是,北市信義遠百A13的寶林茶室,只營業到3月31日,官網也早就宣布信義A13店「3月31日租約到期」,沒想到卻爆出食物中毒,認為事有蹊蹺,「怎麼剛好在結束營業前出包」、「不是剛好租約到順便停業了嗎」、「案情不單純」。

延伸閱讀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驚爆「3人重症」 送加護病房 醫曝罕見:這波來得急又快
曾與寶林死者同日前往用餐 台南女點滑蛋河粉驚見「蛋超生」回家吐2天
寶林茶室用餐!女上吐下瀉急送醫 10歲男童又吐又喘…媽媽還原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